中壢真是個好地方…

以前就常常去中壢,
那時比較常去找老鐘,
中原附近都是吃的很喜歡,
最好吃的應該是陶鍋.
不過老鐘我大四時畢業了,
大四上唯一一次去好像是去找堂妹吃飯,
然後就沒去過了,
昨天和堂妹去吃泰上皇,
原本他八點多要開會,
我叫他不要去了,
大概考慮了快一小時才決定不去,
話說她的房間跟我一樣"乾淨",
真是繼承了我們楊家的優良血統……
然後我們去威尼斯影城看移動城市,
她根本是路癡…
我覺得我們能到真的是奇蹟,
中壢為什麼這麼繁榮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SOGO還有新舊館是怎樣,
最好笑的是買票我們付完錢就忘記拿票了,
哈哈!兩個都忘記真的有夠誇張,
大概過了15分鐘她問我票呢?
我才想起來根本沒拿,
售票員笑著用擴音器說下次不要忘記拿票哦,
幸好當時沒有什麼人,ㄎ.
出來都晚上十一點半了,
然後…
她跟我說她不會回去的路,
我的車也快沒油了,
騎著騎著居然騎去中壢夜市,
反正就繞來繞去才成功回到中原,
昨天真是奇蹟再現日,
到中原12點了…
她問我要不要明天再回去,
不過我想想今天才回來的話,
大概又沒去上通訊程式了,
哀,現實總是殘酷的,
還是乖乖的回輔大,
回到輔大大概十二點35左右,
一上線eric問我筆記我忘了ㄏㄡ,
我說我去中壢,
他問我去那幹嘛,
我跟他說我去找哨子,哈哈!
他說這麼威,
我差點笑死,
其實eric真是個老實人,
這種鬼話他也信,
不過還是跟他說去找堂妹了.
說到哨子,
上星期做夢還夢到小菸,陳宣筑,還有她,
我們四個一起坐公車去吃飯,
然後餐廳客滿,
我和陳宣筑去拿東西什麼的我忘了,
回來哨子和小菸不見了,
陳宣筑說哨子應該去看書了,
我說屁啦,
哪有人吃飯去看書的,
她說哨子喜歡在人行道樹下看書…= =!
(一切都是夢….)
然後我和陳宣筑就去找他們,
走了很久,
我問她等等迷路怎麼辦,
她說坐公車就好啦!
我說你怎知道要做哪一班公車回去,
她說她以前家住那附近,
我說哦你搬過家…
然後就被鬧鐘吵醒了,
這個夢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不過夢中的我卻沒有發覺,
真是奇怪,
如果我發覺的話,
我大概會說你們都是假的,別想騙,哈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