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

星期五考完最後一科後,

一群14個大男生跑去長庚醫院附近吃拉麵,

上次跟昶瑞他們去過了,

這攤怎會有,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回家後居然還是沒睡,

大概日夜顛倒太久了…

今天早上原本是要歡送社團畢業學姐的,

該死我的房間,

訊號不良,

打來給我的電話通通沒收到,

下午醒來三點了,

五點跟大三去東區幫我姊買化妝品,

其實不貴,

加起來差不多2600,

不過生意好到缺貨,

居然我還要去信義計畫區A8拿另一個眼影,

然後大三被特價中他喜歡的牌子吸引過去了,

原本我還想去買衣服的,

不過時間根本不夠,

後來去參加轉聯聚會,

大家東聊西聊的,

不過最開心的事大四通識課又可以跟這學期學妹一起修,

這樣我通識又可以放心的交給他了,

然後聽猴子說小賀他們以為大3他是我女朋友,

上學期早跟姚說過不是了ㄏㄡ,

大三他們說你很正有沒有很開心阿,呵呵!

然後該死的猴子跟小賀亂說話…唉,

就說好像了ㄏㄡ,

算了…小賀應該不會計較才對.

然後家寶寶戴妙玲又在亂猜了,

上次說我喜歡肚臍玉,

然後又說丘晰萍,

今天突然冒出大三了,

有點小驚到.

不過最近對身旁的女生朋友們,

都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煙霧彈丟多了大家也只能瞎猜,

個性這麼奇怪的我,

大概也是不討喜愛的,

人哲測驗說我受到父母親太多關愛,

所以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

或許是有那麼一點吧。

然後吃飯完去信義A8拿眼影,

大三要回輔大找男朋友了,

沒辦法陪我去,

最後猴子陪我去,

然後大頭小姐也被我硬ㄠ一起去了,呵呵!

拿化妝品沒女生陪很尷尬的我…

最近都不知道在亂說話啥,

我也問大頭分手了沒,

整個很白爛,

上星期莊大姊姊也被我鬧過,ㄎ…

我大概是愛亂說話吧!

不過我手機沒電沒辦法打給我姊,

只好跟猴子借手機打,

打了快二十通有吧,

我姊才接…

我大概繼承了我姊那優良血統吧,

手機都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的,

到民權西路找到她後,

我就迅速離開了,

忘了感謝卡片還在袋子裡,

今天面子很大,

小小的家爸有收到邀請卡和感謝卡片。

這星期原本要回家的,

不過下星期去泰國畢旅我媽說出國回來再回去就好,

唉,原本要去高雄找綺的計畫泡湯,

然後下星期還要跟宋妹妹還有老鐘去看電影,

那死沒膽的老鐘每次都要我幫他約,

多我這電燈泡是有比較好嘛= =!

說你不喜歡她我還真的不相信,

不過我真的覺得長的那麼帥,

高中有人指明要認識你,

如此英俊逍灑的你怎會這麼沒膽…

回家後開機手機簡訊一次傳來七封,

六封是未接來電通知,

恩…大家喜歡在我手機沒開時打給我,

昨天才跟莊大姐姐說我沒朋友大家都不喜歡我的說…

當然是開玩笑的^^!

現在有想認識的一些班上同學了,

希望可以真的變朋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