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特資訊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里斯特資訊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里斯特資訊媒體(Richi)成立於2007年7月,以數位內容加值服務為核心,不斷嘗試創新網路服務模式,期望在個人化的網路時代裡,為產業尋找新形態的服務架構,為消費者提供更符合個人化需求的服務支援。

成立3年,Richi屢獲國內外創新商業模式獎項。2010年在號稱「矽谷創投聖經」、足以影響全球科技業趨勢的雜誌「紅鯡魚」(Red Herring)年度新創公司評選中,以「虛擬貨幣交換中心」機制的概念,擊敗上百家公司,與台灣興櫃股王PChome商店街並列「2010亞州科技 100強」;並在2011年1月底在美國洛杉磯獲頒「2010 全球科技100強」,是台灣唯一獲得此殊榮的公司,也是台灣暌違已久,再度拿下這個全球新創團隊聖盃的唯一團隊。國內知名雜誌「商業週刊」專訪Richi 創業團隊,將Richi喻為未來的網路央行,並認為Richi是目前台灣最具發展潛力的新創網路公司之一。

看準社群行銷、行動裝置、小額付費與個人化內容等趨勢將帶來的龐大商機,Richi 未來將持續專注於發展社群貨幣(Social Payments)機制,並在台灣網路產業起飛的歷史中,成為所有網路創新團隊與創作者的最佳技術支援後盾。

你也想要在這個產業轉型的歷史性時刻中,占有一席之地嗎?Richi正在尋找一起實現夢想的夥伴。

透過嚴謹的軟體專案管理流程訓練,Richi團隊裡的各個不同部門,不管是業務、行銷、設計或是研發,所有成員都能共同參與創新網路服務的發想、討論與實現,與不同專業的夥伴分工合作,共同實現網路世界裡無限可能的創意。

Richi認為,在網路的時代裡,「人」才是最重要的價值。如果你對於網路的未來充滿無限想像,如果你也認為堅持和努力是實現夢想的最重要特質,我們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主要商品及服務

– 線上虛擬點數交換平台金流機制
– 社群貨幣(Social Payments)與贊助機制
– 內容社群。包含數位時代OpenCrunch、財訊Wealth、河岸留言Open Jam
– 協辦Tech Orange新媒體。以台灣的TechCrunch為目標,創立三周即進入台灣前千大網站。
– 數位內容與數位廣告服務
– Skype VOIP加值服務
– 移動設備之通訊軟體與加值服務

經營理念

Richi在更開放與自由的資訊環境中,以數位內容加值服務為核心,不斷嘗試創新網路服務模式,期望在個人化的網路時代裡,為產業尋找新形態的服務架構,為消費者提供更符合個人化需求的服務支援。並以台灣為出發點,將服務輻射式推廣至不同語系的國家與地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