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累掛了…

真是有夠忙的…

然後昨天又沒睡了,

寫那很不友善的演算法作業,

昨天紫蜘蛛總算煮東西了,

去她們系館吃東西,

廚房還真乾淨.

不過該死的是我不吃牛肉,

快吃完他突然說到那是牛肉咖哩,

= = 算了…

反正好吃就好…

唉,為什麼這麼好吃…

好吃到我都不知道那是牛肉.

今天原本要去看電影,

結果中午朋友來時我跟他說你先用電腦,

讓我在睡一下,

結果我睡到下午三點快四點,

醒來他人也不知道死去哪了…

然後去上了一下演算法,

上玩課跑去PC房要紙,

他說我領完了,

shit上次領完放在專二就被幹光了啦…

然後很不要臉的跟學弟借,

學長兩字真好用,

其實那學弟我不熟,

後來學妹問說要不要幫借我紙的那個學弟代班,

有三百可拿,

當然好阿,有錢拿,呵呵!

反正遠距教學如此輕鬆,

那小孩子心算真快,

不過只限加減乘除很快,

乘除大概算十題錯八題吧…

不過不會很難教就是了,

回家後跟老姐msn說我電話費這個月目前為止2400了,

先跟我姊講,

讓他去幫我跟老媽說,

不然老媽看到存摺自動轉帳紀錄還是死…

然後該死的事是我昨天msn沒關,

更該死的是我登入的msn是還在東吳時那個帳號,

本來只是要傳檔案而已…

然後中午那個白痴居然用我的msn在聊天,

我到晚上才發現….!!!!!

還故意留給我看好賤…

然後沒多久昶瑞打來叫我去專二,

靠,我聊得正開心最好會去…

就叫他自己來我這,

聽他說不是八卦的八卦,

跟我預測的時間表差不多,

然後我就繼續聊msn…

成功騙小黃下星期去看電影,

免費電影票就會兩張了…

唉唉,

最近真是很糟糕的忙,

放到都快過期了…

嘖嘖,東吳的都要畢業了…

雖然我的朋友大部分之後都還是留台北,

研究所,延畢的都是…

明天真想晃點紫蜘蛛…

星期五ㄟ…

美好的星期五怎能讓你破壞!?

看來明天要看自己有沒有魄力不接他電話了…

還是乾脆關機之類的算了…

啊啊啊…我不想上社課啦!

不過又怕以後吃不到他煮的…

真是掙扎= =!

只為了linux…

筆電換成fedora 9了…
中文在fedora顯示的比較清楚…
不過桌機依然suse linux…
suse linux 安裝軟體是方便許多…
不過筆電裝了nvidia driver後變怪怪的…
乾脆砍掉重練fedora,
反正好玩就好…
解決suse linux 和 fedora聲音問題,
都是進入kde設定kmix,
設定extrnal…………..為disable,
較新版的kmix則是打開extrnal…………………..選項
然後選擇靜音,
就解決了…

累了…

昨天又是沒睡得一天…
最近沒睡得紀錄不斷刷新,
今天打給綺聊天,
又有勇氣了,哈哈!
她大概會覺得我向小孩子一樣吧?
雖然聊天都是聊她最近如何之類的,
不過反正只要聽到她聲音就好,
跟她約好了下次回高雄時找她,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看過她了,
兩年多了吧!
天啊~

上上星期和上星期浪費了一堆時間,ㄜ…
差點讓我Compiler爆掉,
然後今天又驚覺下下星期期末考,
被老師釘上的感覺真不好,
雖然我沒事,
不過參考我的都被盯很慘…
看來以後要小心點了,
才不會沒事生事…
今天上那堂PDA鳥課,
做啥Web Service的,
其實那堂課我覺得是最該翹的卻沒翹過…
反正今天大家也無心聽課,
都在趕數值,
然後明天又要做數導作業,
都忘了有project這回事,
shit,
真的浪費一堆時間…
然後PDA上機我沒聽課跑去小賀那看他的,
他跟小安的對話都好好笑,
我都快笑翻了,
很久沒看見那麼有趣的情侶了,
考完期末考就是開心的回高雄找綺,
然後出國畢旅…呵呵!

這裡預祝昶瑞成功,呵呵!
心照不宣呀~
好好睡上一覺,
還有一堆事呢~

SUSE


SUSE Linux桌面與eclipse linux版,

konqueror的我的電腦首頁,
KMess仿windows live messenger介面,
功能齊全,
有live messenger加messenger plus!的味道…
還有可顯示被自己刪除或封鎖的人奇怪功能…= =
既然都刪了也不用顯示,
這功能是可關的…

很漂亮的聊天介面…
弄了很久的SUSE Linux 10.3 x64 版…
解決了firefox的怪問題,
底線比字體大…
最近應該都會玩一下linux吧…
XP過熟悉的介面,
VISTA很爛的介面…又很不貼心也不友善,
雖然Linux也沒多有善,
不過光那很漂亮的介面就讓我很喜歡了…

復原~

突然覺得自己恢復力驚人,

突然之間沒事了,

降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 =!

昨天唱歌真是開心~

然後今天睡到下午六點= =!

晚上實在很懶出門,

開會我也懶得去聽,

反正大概也很無聊~

昶瑞太無聊就跑來我這,

順便請他帶便當來一下, 哈哈!

睡覺是可以把心煩的事帶走的~

最近一堆廢事纏繞很多事都靠朋友完成,

現在要開始繼續努力了,

感謝最近幫我的許多人,

vivian最近聽我說很多廢話,

真是謝謝妳了,

還有資工的朋友們作業和compiler考試照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當然很對不起vivian和大3沒事淌這趟渾水…= =!

然後社團的朋友也都會記得找我出去玩,

不管我心情不好都還是無視的找我去玩…

真的很謝謝你們,呵呵!

絕情

是我,

抑或更正確的說…

是牽絆吧…

事實…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所造成的影響,

我喜歡,

是漫步在充滿氣息的森林.

我做法是很絕情,

但你做法更是令我無法忍受…

你跟誰交朋友我無所謂,

為什麼還要打擾我好朋友,

無論是我談心的好友,

或是我曾喜歡過的…

為什麼不放自己自由,

為什麼凡事要如此追根究柢?

我有我的牽絆,

我有我的過去…

為什麼不放自己自由?

事實是什麼本來就不重要…

真實也是…

真實的價值沒有意義,

真實的意義沒有價值….

希望這次是真的結束,

還有,請相信我…

無論你說了什麼…

我都會知道的,

所以別來跟我來這套的好,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真煩…

夠了沒呀!
小風的事干我屁事阿…
不要半夜打來講他的事,
跟白癡沒兩樣,
I Don’t Care.
人蠢也請蠢個限度,
這爛戲我根本不想看,
要演請自己去演,
我不怕翻臉,
怕你玩不起而已,
真是一群白癡…
一定要拖全部的人下水是嗎?
一定要大家當你們陪葬品嗎?
誰說的是有沒有那麼重要?
這爛戲碼會不會演太久了?

大學生

好喜歡這種大學生的感覺,

班上昨天晚上在專二全力拼今天的compiler期中考,

第一次有這種和大家一起努力的完成挑戰,

以前我通常會自己一個人看,

不過最近發生許許多的事,

擾亂我的思緒.

雖然這種前一天才看真的很累,

不過好喜歡和大家一起努力克服困難.

有人還拿相機錄影著這難得一見的盛況,

早上倒在沙發上的人一堆.

最近真是依賴朋友過重,

謝謝你們.

有些時候

發生過的事,

是無法改變的,

或許自己過於膽小,

沒有勇氣面對。

時間不會停止他的步伐,

錯過就是錯過了,

很多事是我自己造成的,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哀怨的,

我會學會更有勇氣的去面對一切,

我想害怕總是難免的,

只是該鼓起勇氣時真的要勇敢一點…

來輔大發生那麼多事,

不管自己還是別人,

或許都長大了一些,

我們依然必須踏著步伐向前走去。

無論結果如何,

至少要讓自己無怨無悔…